【书院·劲松】秋季第一期劲松影院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金秋十月,影院送暖。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添公寓生机活力和乐趣,1025日晚,劲松书院完成了劲松影院2020年秋季第一期电影放映活动,本次播放电影为《火星救援》,在九公寓二楼中厅顺利开展。

电影播放前,活动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电影的大概情节,让同学们对电影内容有所了解。

电影开始播放后,跌宕的情节,震撼人心的画面和马特达蒙的精彩表演,极大的吸引了观影的同学,大家成功的被带入了电影情节之中,跟随着镜头的切换和故事的发展而不断扣动心弦。整部电影下来,充满想象力和视觉奇幻的情节激发了大家对未来科技和宇宙世界的思考。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开始讨论电影情节,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本期的影院活动也给忙碌一周、学习生活紧凑的同学们带来了周末的放松和乐趣。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