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劲松国际“四海一家”国际文化展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为了响应我校区国际化办学的号召,加深同学们对书院文化的了解,在书院文化节期间,劲松书院大学生国际能力提升中心拟通过“四海一家”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领略不同国家的文化之美,开阔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助力于提升同学们的国际化能力。本次是以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意大利为主题的大型国际文化交流展。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1121日上午10点半

地点:学子步行街

到梦空间报名ID2609317

二、游戏说明

1.劲松书院设置6个帐篷分别作为不同游戏的打卡点(游戏均与地中海沿岸文化相关),每个游戏打卡点均有相应文化背景及玩法介绍,还有相应工作人员进行规则解说。

2.玩家需在6个帐篷处完成相应6个游戏打卡之后才能到抽奖处参与抽奖,每个游戏均有小礼品。

3.若有疑问,可在终点抽奖处暨活动大本营咨询工作人员。

4.关注劲松书院官方QQ咨询(QQ:3330131710

三、活动介绍

  1. UNO纸牌之记忆翻牌

    规则:4*4张牌,背面朝上放在桌面上,16张牌中有8组牌,每组牌颜色/牌的类型相同,每次翻开两张牌,若不为同一组牌,则需要翻回去,游戏进行直到所有牌翻开为止。

  2. 坎帕拉(Campara

    规则:首先先在工作人员处领取一杯水,玩游戏时,手捧水杯单脚跳进1号格,接下2号格,不换脚,依次完成单排格,遇到两格并列及天堂9号格称之为天堂)时可以双脚落地,两脚分立两格,就这样按照19的顺序,到终点后再按同样的方法跳回来。回到起点后剩余水量超过水杯容量的1/2即为挑战成功

  3. 意大利面角楼游戏

    规则:尝试各种各样的方式用牙签和粘土一起搭二层楼房(立体),坚持10s不倒即可。

  4. 创意托篮

    规则:同学可以头戴托篮,接住另一个同学在一米远的地方扔过来的球(可以两人组队相互投掷,也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忙扔)。10个球中投中两个即为过关

  5. 草地滚球

    规则:参赛人员需要在入口处将球水平滚动,如果能在三次以内有两次碰到目标球,则过关。

  6. 礼仪学习

    规则:工作人员需要提前打印出来各个国家的风俗礼仪,同学可以通过抽签抽取到相应的礼仪介绍并作出正确的礼仪姿势即为通关

四、奖励

  1. 1.线上:转发劲松书院宣传说说,集赞可参与抽奖活动

    奖品:一等奖:天猫精灵

          二等奖:收纳盒

          三等奖:英文小说原著

          四等奖:本子

    2.当天到场参与游戏并集齐全部印章的同学可以在活动现场抽奖处进行抽奖。

    奖品:一等奖:头戴耳机

          二等奖:收纳盒

          三等奖:英文原著

          四等奖:暖水袋

          五等奖:本子

          参与奖:小本子  糖果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