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 团日】2010002班举办“学贺信 铭嘱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32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0201122日,学院20级光电二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学贺信,铭嘱托”主题班会。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时的新闻联播,同学们纷纷做了发言,谈了自己对贺信精神的理解。信中高度概括了哈工大在过去几十年里为祖国做出的贡献,总结了我们哈工大人爱国奉献、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总书记的贺信,不仅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哈工大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更饱含习近平总书记对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我们哈工大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强大动力,牢记嘱托,追求卓越,立长志、常奋斗、勇创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团日活动进行了一个有限线索猜人名的小游戏,同学们都积极抢答。小游戏让同学们对刘永坦院士、中国之光马祖光院士、陈光熙教授等知名校友有了更多的认识。


光电二班班主任高仁喜老师在最后的发言中提到,在同学们进入大学的两个月时间内,大家都完成了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希望同学们能够打好基础,传承贺信精神,埋头苦干,现在小步小步地前进,为以后在学术、在科研的道路上大步向前而努力。

    最后,全体成员集体起立合唱《哈工大之歌》。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