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58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回顾2020:同心同德抗疫保教学 砥砺奋进开创新局面

谋划2021:瞄准国际一流发力 推进理学“强盛计划”


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16日下午,理学院在功学楼(G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院领导李晓玲、范德军、季振兴、秦泗甜与在校的教职员工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青年教师陈天睿、辅导员魏豪老师主持。

李晓玲宣读了《理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理学院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2020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履职尽责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学院党委决定对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在教学方面,21人次年度评教获得A+,姜薇、牛犇、马强先后获得一校三区本科生、研究生教学比赛一等奖;在教学研究方面,共开展课程思政院级立项7项、校级2项,吴开宁领衔申报的课程思政项目获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面上项目。在科研方面,董全力、考永贵、陈姗姗、王英英、李文学、丁德琼等一批成果获奖或取得重大项目突破。在人才培养方面,在秦泗甜、王新顺等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光电设计竞赛等比赛中获高层次奖励400余项,再次刷新纪录。在抗疫工作中,涌现出了优秀组织者范德军、第一批进入隔离区的优秀一线工作者单小忆等5位老师。学院也获评2020年度师德先进工作单位。

李晓玲为获得“教学示范贡献奖”的金承日等3位老师颁奖,感谢他们为学院教学和青年教师成长做出的突出贡献。范德军为于佳佳等24名获得“教学贡献奖”的老师颁奖;秦泗甜为丁德琼等8位获得“科研贡献奖”的老师颁奖;季振兴为宋丹丹等6位获得“服务贡献奖”的老师颁奖。

先后获得校区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决赛一等奖、哈工大第八届本科课程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决赛一等奖、优秀教学设计奖的青年教师代表马强,结合学习的总书记贺信精神体会,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教书育人方面的经验。他认为,新时代的高校青年教师要多读书,多学习,做个智慧型教师;要勤思考,擅积累,做个反思型教师;要多联系,勤交流,做个朋友型教师,要像“八百壮士”一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

李晓玲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师生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2020年是理学院发展史上的特殊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体师生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在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的基础上,还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服务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优异成绩来之不易,良好局面来之不易,和谐氛围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她强调,刚刚结束的哈工大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我们未来的发展谋划了新的蓝图,2021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牢牢抓住党代会确定的实施理学“强盛计划”绝佳契机,决战决胜“十四五”,建功立业新百年,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大会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录制的新春祝福视频中结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