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7级寒假安全工作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60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2021111日晚8点,理学院光电系召开2017级寒假安全工作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振兴老师、辅导员单小忆老师以及理学院17级光电系的全体同学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单小忆就寒假安全与疫情防控、寒假及春季学期主要任务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她嘱咐同学们要合理利用寒假时间,提前准备考研复试、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回家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规律作息,合理规划,充实自己,同时也给同学们送出了殷切希望和祝福。



 季振兴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护好自己,时刻和辅导员老师等保持联系,同时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积极完成寒假作业;提醒同学们把握好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就业,珍惜在校的时光,不断激励自我、砥砺奋进,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人才,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最后季振兴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