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313日晚,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H124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开展,主题是“百年奋斗,初心弥坚”,讲述了从建党之初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顶天立地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学习活动结束后, 各部门依次报告了成立大会、评优大会、物资筹备、推送新闻、学分绩计算、互联网+创新创业、查寝等活动的计划,并对自己部门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主席团在各部门报告过程中认真聆听并对计划的细节进行了询问和建议。

会议最后主席团对各部门的计划进行了评价,并就部分问题与各部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新学期的任务进行了认真的规划。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