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书院第四届管委会纳新通知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随着时代的发展,书院在大学人才培养中的地位日益重要。劲松书院诞生于20174月,是继丁香、雅荷、梧桐书院之后,以八、九公寓为基础筹建的第四大书院哦。劲松书院以提高大学生国际化能力为宗旨,秉持立足深远、笃志弘毅、开放通达的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国际化视野,具备基本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同时提升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社会的了解与认同,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并结合专业开展具有互联网时代特色的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建设,建设一支高校、精干的学生干部队伍,为广大同学提供更优越的知识教育平台,劲松书院决定即日起面向全校20级学生展开纳新工作。

  1. 书院现有六个部门如下

国际能力提升中心:主要承担着书院有关国际文化交流的职责。与国际合作处紧密合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际化活动,打造国际化能力提升平台,拓宽大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大学子。

书院文化建设及推广中心:书院文化建设及推广中心是书院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依托,负责书院官方QQ和公众号的管理,推进各项活动宣传工作并负责宣传品的制作,为书院精神的具体实施搭建平台。

学业及寝室文化建设中心:学业及寝室文化建设中心承担着书院联合公寓建设的重要任务。在着力为同学们打造专业学习以及外语学习的交流平台的同时,又设身处地的为同学们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开放的公寓氛围,定期围绕公寓--书院开展特色活动。

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与入驻书院的社团沟通联系,促使社团管理制度化、正规化、系统化,支持社团活动的开展,保障书院社团健康有序的发展,社团与学子活动密切发展。

事务管理中心:该部门主要是为书院活动的顺利有序进行提供保障,处理书院日常行政事务,协调安排书院各项活动,并负责书院公共空间、物资的管理使用和书院财务工作。

导师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管理书院导师资源,在与导师沟通下,综合自己和同学的想法以及导师的条件开展活动,密切联系书院导师和学子的关系,促进导师育人作用的发挥。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一,请将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劲松书院邮箱:jssywtzx@126.com(邮件主题:纳新+姓名);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

3、截止时间:2020326日;

4、面向对象:全体20级学生。

更多纳新详情请关注劲松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劲松书院”即可关注我们),或加入纳新咨询QQ群,群号:646936895

劲松书院第四届管理委员会干部报名表.docx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