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书院·劲松】风筝文化节活动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99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已是草长莺飞的二月天,趁东风放会纸鸢可好?为更好的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创造与春天亲密接触的机会,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劲松书院将共同举办校园风筝文化节,诚邀各位同学一同放飞风筝、放飞心情、放飞喜悦。

一. 活动时间

(一)时间

线上宣传:41日—45

站板、发放风筝:46日—49

举行活动:411

二. 活动流程

41日—45日,转发理小缘或劲松书院说说得到77个赞后,前10位(理小缘、劲松书院各5位)将截图发给对应理小缘或劲松书院的同学可以得到组号,组成放风筝团队后加入活动群聊(QQ693487854风筝文化节)填写在线文档,可以找工作人员领取风筝或者自备风筝。

46日—49日,同学们在站板处排队领取组号并加入群聊,每天限量10个组号(学子学苑各5个)。获得组号的同学可以选择领取风筝水彩或者自备风筝。

领取风筝的小组要求在正式活动前进行涂鸦,411日前绘制成功并将照片及组号私聊发送给管理员。

411日同学们一起去规定地点放风筝,传递自己的快乐,活动结束后风筝归同学们所有。同学们可以在当天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上传在群里的问卷中,活动后会进行评选。

每支参赛队伍不能超过5人。于4111400在校区指定地点集合并签到。活动在15:00正式开始,活动时长为1~2小时。

三. 作品评选

每支队伍在4111900前在群内问卷中上传自己满意的照片,后续会在群内发布投票链接,群成员每人可以选择3个最喜欢的风筝。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将发送给管理员的风筝照片进行汇总,由学院书记或辅导员选择最好的六个风筝。

四. 活动奖励

1、得票数前三名可以得到额外的精美礼物;

2、各组风筝的照片也会在院会和劲松书院成员评选后选择前六名的风筝绘制团队送上礼物。

3、所有参赛人员均可获得2分日常行为分加分。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