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1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党史知识的理解,丰富学习方式,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1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主楼124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理学院数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数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环节分为团队赛、个人赛。各组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在抢答过程中充分显示了党史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情绪高昂。在个人赛环节,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全神贯注、反应迅速;在风险题环节,认真思索、谨慎作答,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各参赛代表队选手在比赛中遵守规则、团结协作、回答流利,展现出了扎实过硬的基本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晓宇同学说道,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党史知识的一次大练兵。通过竞赛加深了全体党员和团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