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健儿在第三十二届运动会中再创荣光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202152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理学院运动健儿勇创佳绩,展示出他们奋勇拼搏,不畏强敌的精神。

    开幕式上,理学院学子一身水蓝色院服,手提红伞,在院旗的带领下,队伍整齐划一地齐步前进,体现了理学院严谨的治学态度。两头雄狮位于方阵前列,昂首前行,展现了理学院学子对传统文化的敬重。

    理学院方阵队在主席台前一展风姿,排列整齐的学子手撑红伞摆出理学院的标志,方阵前两头雄狮在特色舞狮表演者中在场地中踱来踱去,一会趴下,一会纵身跃起,高难度的动作展现了舞狮队刻苦训练的成果以及理学院学子坚韧不拔的风骨。

    本次运动会,理学院运动健儿屡创佳绩。吴苏彭同学所向披靡,斩获学生组男子1500米与学生组800冠军,力压各路强敌,为理学院运动会做出很大的贡献,除此之外,吴苏彭参加的男子4×400米接力与男女10000米混合接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李岩辉同学发挥稳定,取得了女子跳高第一的好成绩。张家瑞同学取得了男子后抛实心球第一,为理学院再添新光。理学院其他运动员也奋勇前进,坚持不懈,为理学院增光添彩。

    同时,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为运动员们做好如运动员送水、搀扶运动员、摄影拍照记录精彩瞬间等后勤保障工作,使比赛井然有序。每当有理学院运动员奋勇前进时,看台上击鼓助威团队的激昂鼓声以及观众和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都给予运动员们极大的动力。可以看到每一位到场的观众和团委学生会的成员都为运动会付出了许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周梦婷/文 团委网宣部/图)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