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2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理学院党委于630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领导魏俊杰、范德军、季振兴与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季振兴主持会议。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党员首先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魏俊杰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勉励全体党员要奋勇当先,廉洁奉公,认认真真上好课,踏踏实实做学问,切实担负起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历史重任;要秉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和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2021年度,在理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克服了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在线教学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季振兴宣读了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魏俊杰院长为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光电科学系教工党支部颁发优秀党支部证书,季振兴为秦泗甜、潘玉寨、张沥丹等三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支部书记秦泗甜、潘玉寨分别为优秀党员颁奖并为全体党员颁发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章。



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秦泗甜围绕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光电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潘玉寨聚焦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等方面分享了体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雪臣分享了担任支部宣传委员的体会,表示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