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状态相关脉冲系统理论研究的一些进展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摘要:状态相关脉冲非线性系统是现实中对一大类系统进行较为精确的建模,能够较好地解决工程、生物学等领域的一些实际问题的建模与控制问题。目前,这类混合动力系统的研究还处于起步阶段,一些最基本的问题,如系统解的性质等,还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在这篇报告中,我们将讨论在特殊条件下受约束脉冲系统解的性质和平衡点的稳定性。

会议时间:2021/07/24 09:00-10: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BhidvZdrWSk7

会议 ID567 407 312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567407312#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567407312# (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个人简介:李传东,西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巴渝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入选历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1992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数学系数理统计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20017月获重庆大学数理学院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理学硕士学位。20056月获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博士学位。先后在香港城市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 at Qatar做博士后研究。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多次担任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席、出版主席、专题会议主席。李传东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智能、脉冲控制理论与应用、混杂系统理论等。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在Springer出版社编辑出版Lecture Notes on Computer Science 5 卷(LNCS 7663-7667卷),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多项,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先后获得重庆市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