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03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98日下午,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目前的就业政策,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良好的就业技能,理学院为全体18级同学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宋丹丹主持,党委副书记桑峰出席会议。

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党委副书记桑峰为同学们做就业动员。桑老师用多年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从国家方针政策到各个行业的就业行情,从校区、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数据到身边一个个生动的就业案例,由宏观到具体的为同学们做出了解读和分析指导,鼓励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提升就业技能,把握就业机会。之后宋丹丹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的相关手续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就业信息的获取途经,重点介绍了生源信息上报和就业推荐表的制作,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按照要求和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最后学院还特意邀请了小虫微课的张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制作出一份优质的简历,张老师还在现场为带简历的同学一一做诊断和修改。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各自专业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大家的就业态度有了明显提升,积极性也大大提高。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