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物理竞赛通知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281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物理竞赛(第五届),将于20211031日(星期日)下午200—430在各参赛学生所在校区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教育厅、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山东物理学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本次竞赛是山东省根据本省高校学生的具体情况自主出题,难易程度相比于大学物理考试难度稍有拔高,请准备参加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一、竞赛按下列三个组分别报名:

A、物理类组:    (包括大学物理大于120学时的其它专业)

B、非物理类I组:(大学物理小于120学时,大于90学时的各专业)

C、非物理类II组:(大学物理小于90学时的各专业)

注:我校所有学生包括光电系学生只能报B类。

二、考试和报名要求:

凡是正式注册的山东省内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都可报名参赛。

1、每名考生交报名费50/

2参赛报名缴费方式

关注“哈工大威海校微”公众号--智慧校园--校园缴费(请务必使用学号进行登录)--选择物理竞赛报名费进行缴费。

3报名截止时间:2021920日:23:59

4、考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5、领准考证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领取方式:以班级为单位。

6、有不明事宜,请咨询 毛老师,电话: 13061170162

李老师,电话13562165945

7请参赛的同学务必加入下面竞赛交流群(加入一个即可),竞赛相关通知我们将在群内发布

竞赛交流群(入群请报姓名学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光电科学系

                                                    2021916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