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级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9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理学院2021级新生教育大会于917日下午四点在M102教室举行。理学院辅导员宋丹丹老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以及理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

会上,团委组织部带领2021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简要地介绍了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校区,适应大学生活。并介绍了团日活动相关内容,并展示了以往优秀的团日活动照片。

团委办公室向21级新生介绍了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范围,简要说明了如何查学分等内容。

文体部介绍了文体部主办的两个活动,分别是“三走”活动以及“我寝我秀活动”,旨在通过文体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文体素质。

生活部介绍了生活部主办的“寝室文化节”活动,帮助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寝室凝聚力,帮助新生了解寝室注意事项等。

随后,宋丹丹向新生们介绍了奖助贷补相关知识,详细地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年、贷款以及补助方面的内容,并鼓励新生各方面全面发展,自我进步,积极展示自我。

最后,理学院辩论队队长以快闪视频开始,展示了理学院辩论队的精彩时刻,向同学们介绍了辩论队的发展历程,以及辩论队的日常活动。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