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922日晚,理学院于H124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大会,理学院团委书记魏豪老师、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吴亚凡、肖君泽、武壮,社会实践优秀班级负责人李玉龙以及各班社会实践代表出席了本次评比大会。

本次参与评比的实践队伍共有8支,选题各有特色,每支队伍根据所选的实践主题,按照指定顺序上台展示ppt,分别从实践背景、实践计划、具体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展示和实践反思与总结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

最终1906001班、2006003班和1910202班获得总分的前三名。

魏豪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的辛苦成果,对各班在社会实践中的表现给予赞赏。同时他也针对性地对同学们在做社会实践报告过程中存在的如语言表达能力、PPT的制作等问题做出了一些指导,并希望各支队伍在校级评比中取得佳绩。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