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多项省部级基金立项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分别公布了2021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结果,我院获批多项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我院数学系秦泗甜老师申报的《分布式约束优化问题的神经动力学分布式算法研究》、陈珊珊老师申报的《空间异质环境中的种群动力学斑块模型研究》的项目分别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项目,光电科学系青年教师郭帅申报的《介质超表面与二维过渡金属硫化物复合结构光子学及光电特性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在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方面,我院数学系吴开宁、李文学、苏欢、黄春茂与光电科学系潘玉寨、刘一等6位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分别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光电科学系郭帅申报的项目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