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书院“师说·创新”带你走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劲松书院将于第六周周五(10.141900-2030在九公寓二楼中庭举办第五期“师说·创新”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理学院的秦泗甜老师。

秦泗甜老师,博士,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应用数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博士研究生导师。2012年哈工大优秀专兼职学生工作者,2017年获哈尔滨工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个人,20152017年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黑龙江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相信大家会通过本次活动对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有所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给同学们以指导,对有参加竞赛想法的同学起到一定的帮助。

活动QQ群:678664473   到梦空间ID4128743,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