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纳新宣讲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111日晚七点,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暨党建中心纳新宣讲会在M204举行。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郝肖越、理学院党建中心主席郭雨泽、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泽晨、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雪瑶、第十一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任团及理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郝肖越对学生会进行了总体介绍,简要介绍了五大中心的工作职能,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提出了对学生会新成员的殷切期望。

思政实践中心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学业支持中心主任以及素质文化中心主任,依次向理学院学生展示了部门的主要职能与日常工作内容。随后郭雨泽向大家进行了理学院党建中心的纳新宣讲。

在提问环节中,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中心主任耐心解答了21级同学的疑问。会后,有意向加入学生会的同学扫描了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二维码并领取了报名表。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