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主任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18日下午两点,第十一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H125召开第一次主任例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桑峰、理学院团委书记魏豪、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上,桑峰表达了对第十一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并对各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希望学生会能够在完成固定工作的同时,创造每个中心的特色品牌,讲好理学院的故事。

桑峰表示,为提高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本届学生会进行了改革工作,由八个部门合并为五个中心,改变了原来职能型部门的格局,各个中心肩负着新的使命与责任,需要进行工作调整。思政实践中心负责学院思政引领和社会实践组织工作,进行学生会内部思想政治建设,本学期需要组织理学院各个班级的实践活动;综合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学生会日常工作,聚焦学生会信息化建设,希望综合办公室成员提高理学院学生会财务工作效率,保证各个中心工作有序进行;新媒体中心的责任是做好理学院宣传工作,利用新媒体技术引领学子思潮、塑造良好形象、传播优秀文化;学业支持中心主要负责引导营造学院学术氛围,协助学院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本学期主要工作为讲师团的建立;素质文化中心主要工作为提供学习生活服务,聚焦工大学子素质,统筹学院文体活动,希望素质文化中心以寝室文化为着力点,发展理学院特色文化。

魏豪总结了桑书记的讲话,并具体安排了各个中心工作的重点。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郝肖越对各个部门下周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