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辅导员工作室】向阳成长工作室暑期无领导小组面试训练营顺利举办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2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为了积极落实国家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政策,向阳成长工作室于2022年暑期开展两期无领导小组面试训练营,以实战训练形式切实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72314:30,第一期无领导小组面试训练营于理学院124会议室举办。本期训练营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桑峰主持,邀请智联招聘金牌面试官、特聘讲师、校园及国际业务事业部区域经理郑亚南担任面试嘉宾,8名不同学院的19级本科生参加活动。训练营历时2个小时,同学们就面试题目展开激烈无领导讨论,分析问题逻辑,阐述自己观点,最后形成小组一致意见,在规定时间完成面试任务。嘉宾郑亚南对每位同学面试表现进行个性化点评,根据多年企业面试经验总结了无领导小组面试中的规律和采分点。

73014:30,第二期无领导小组面试训练营于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本期训练营邀请全球领先智能终端提供商荣耀公司高级招聘经理冯正轩担任面试嘉宾,吸引12名不同学院学生报名参加训练营。线上面试是当前企业普遍采用的面试方式,应届毕业生需要学习和适应这种面试形式。2个小时的模拟面试在线上平台激烈展开,同学们珍惜每次发言机会,把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面试官,虽然应对线上面试略显生疏,但最终圆满完成了小组讨论任务。嘉宾冯正轩就对每位同学表现进行点评,并指出改进和提升建议,同时分享了500强企业面试形式和应对策略,同学们表示嘉宾分享干货满满,收获颇多,对2023届校园招聘信心十足。

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用心用情提供就业服务,精心暖心做好就业指导是向阳成长工作室的工作重心。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关注行业发展动态、聚焦岗位需求趋势,常态化开展“一对一”个体就业咨询和“小而精”的就业训练营,精准提升就业学生群体的竞争力,为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中实现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