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1日

820日晚,理学院在M201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理学院院长魏俊杰、党委书记李晓玲、副院长范德军、院长助理秦泗甜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桑峰主持,2022级辅导员魏豪、理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俊杰首先代表理学院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他讲到,理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很好的成长平台,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平台上提升自身的能力和视野,从5个方面勉励同学们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业上,珍惜时间、刻苦学习、追求卓越,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哈工大青年。

桑峰从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精神讲起,带领同学们回顾哈工大百年历史,着重解读了校训内涵、哈工大精神,重点介绍了众多学生成长平台、目标树立、行业前沿、就业前景、奖助贷政策、心理援助等内容。辅导员魏豪就校园安全、网络舆情、防诈骗、心理健康等事项对新生进行了提醒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哈工大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向优秀榜样学习,做脚踏实地的哈工大人。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