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一站式·工作室】向阳成长工作室于劲松书院开展留学工作坊活动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9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919日晚,向阳成长工作室于劲松书院9301房间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留学工作坊,本期主题是留学信息分享,威海环球天下留学丛雨、李冰楠两位老师以及10余名劲松书院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理学院辅导员魏豪老师主持。

丛雨老师介绍了2022年校区毕业生的留学情况,介绍了目前留学变化趋势、国内考研现状、留学申请注意事项以及准备等相关事项,并结合专业实际情况介绍了优秀毕业生的留学案例。通过近几年的数据展示,同学们对留学申请有清晰而明确的目标定位,为留学申请做好准备。

李冰楠老师对同学们在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最后,魏豪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留学是性价比很高的升学方式。留学可以开拓视野,可以去高质量高校深造,在未来就业竞争中更具备语言和国际化的竞争力。

向阳成长工作室将聚焦学生求职、升学、心理等个性化需求,立足书院服务学生一线,每周在劲松书院开展线下活动,进一步丰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内涵。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