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物理实验”开课通知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565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第四周周一(325日)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正式开课。请22级上课的学生(包括光电系)登录物理实验教学网查看有关通知并选课。登录选课方法:在物理实验教学网首页(http://wlsy.hitwh.edu.cn/)点击右侧的登录选课22级和重修学生选课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登录后请立即更改密码,确保账号安全。

往届大学物理实验春季学期成绩不及格者,请务必到教务系统中申请重修,否则期末无法录入成绩。选课后请务必阅读物理实验教学网首页的“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须知”,并在开课期间多关注实验教学网的通知与公告。

为加强和任课老师的沟通,请所有学生加入相应老师的教学群,详情请查看物理实验教学网的:“2024春大学物理实验学生入群通知。如有选课和学习过程中的任何问题,请咨询任课老师或拨打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电话5687415

                      


 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2024.3.19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